2010/11/04

我在 Facebook 上找你呢

facebook
Tina Green 有:
37 个朋友
留言
圈子
我在 Facebook 上找你呢
嗨,Diggchina 你好,
我设置了我的Facebook个人主页,在这里,我可以上传照片、视频和活动。我想把您加为朋友,这样您就可以看到它们了。但是首先,您必须加入Facebook!加入后,您也可以创建自己的个人主页。
谢谢!
Tina
注册 Facebook,请访问下面的链接:
Already have an account? 添加此电邮地址 to your account.
Tina Green 邀请 jieiyan.diggchina@blogger.com 加入Facebook。 如果你不想再收到来自Facebook的此类邮件, 请点击这里退订。
Facebook, Inc. P.O. Box 10005, Palo Alto, CA 943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